close

同胞~

來! 吃肉~~~~

。。。

。。

第二天一大早 被一隻該死的叫醒了...

被老爹帶到附近的街上吃早餐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培根蛋餅ZE☆

開車花了十多分鐘,才有一條小街~    你看這地方多厲害!

再來就是花東一帶的觀光景點

 

◤長虹橋◢

5.JPG

嗯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很普通 (炸

上圖是 新長虹橋

沒錯~  是新的一座橋

舊的長虹橋因為伸縮接縫處損壞

現在只開放行人通過

DSC00754.jpg

長虹橋的本尊(?)

這座橋是台灣第一座懸臂式拱橋

別看他這麼亮~    他的年紀可是比我大上兩倍多啊!!!

         看一看...似乎是新橋跟名字比較搭吼XD

再來就是橋上的風景

DSC00753.jpg

2.JPG

3.JPG

 

◤八仙洞◢

6.JPG

嗯哼~騙你的!!  這只是附近的小洞洞

 真面目!! ZE☆

DSC00759.jpg     菊花!?  (噴茶

老實說~八仙洞還真的給他放棄了

熱到爆的早上,要全走完真的是...

但是來都來了~總不能只看個小穴小洞就回去吧!

8.jpg

 

步道 to 初音洞 潮音洞

7.JPG

還是給他走了一下~

這上面有籤可以抽!  

準度老爹有掛保證!   他說之前在這抽到籤王,然後就買房子了!!

有沒有很厲害!?   要是真的這麼靈的話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囧了...

 

 

jpg055.jpg

 

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

 

 

回到部落~

當然是要先來涼快一下啊!!

夏天的好伙伴!~         真‧ 蘇打冰棒!!   ZE☆

DSC00764.jpg

 

 

一出門,左路5分鐘是海,右路5分鐘是山   海珊!?

我這外婆家的位置實在是有夠GJ的

這一天的舞蹈還有一段時間才開始

所以先跟著兩位同胞自由活動

活動地區!?   當然是左路啦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來提醒一下~台灣東部是屬於岩岸的唷!!    

所以不會有什麼   『哈哈哈哈~來追我啊~~♪』  『啊哈哈~不要跑~~♡』   這樣的畫面

DSC00189.JPG

9.JPG

DSC00796.jpg

DSC00795.jpg

 

DSC00760.jpg

還有一隻發呆的螃蟹

10.JPG    螃蟹的阿美族語是: kalang  (嘎浪)

 

歡樂的時間過去了~

接下來是更歡樂的時間 XD~~

我們要來去跳舞了!!    high得突破天際

上戰場還必須穿上戰袍,我可是等很久了啊!!!!

 

下半

770.jpg    不是褲子唷~

769.jpg    小腰包~

上半

782.jpg   長太帥怕引起騷動,在這做點處理!

這就是我們這個階級的服飾

其實在這個部落每個階級都有他們統一的衣服,就類似班服、科服之類的!

我是途中插進來的~衣服的部分就隨便了

到了廣場~就跟第一天一樣

已經有一團人排成弧形在跳舞了!

隊伍的排法可不能隨便就差進去的唷,這裡是要照著階級排下來的

成功找到自己的位置後,問題來了! 

"腳步"  我連學都沒學過,要我馬上跟上這群人實在是有困難

好不容易看熟了!跟上了!  他們又換了另一套步法

還有還有!!

歌啊...是在唱什麼勒!? 看老一輩的人唱得這麼忘我,最high的就是他們了吧

時間越晚近來跳的人也越來越多了~

每個人手牽勾著手,圍成那一大~~~圈

整齊的步法 (我盡力)

洪亮的歌聲 (我盡力)

畫面實在是很壯觀

蠢的是我進來跳還忘了請人拍照...

 

這場是從下午2點跳到晚上8點~

說真的   中途就膩掉了...不是說無聊

應該說我們這階級的人虛掉了...

似乎是下面的人沒有跳好,害這個階級被罵       不是我唷= =!!

總之就是有怪怪的氣氛...   整個很...

這時我的小表弟傳來了老爹的聖旨「晚了,可以回來了」       老爸我愛你!!!!!!!!!!!!

還好這次是穿便服,偷跑不會有事

母上說,這裡是會點名的,要是不見了就罰一條香煙!         不會罰一些健康的嗎...

嘛~~先休息休息

把學到的舞步做個整理,等ok了~明天再來尬一場

 

這裡的人喜歡在晚餐後聊天

5~8個人拿張椅子圍成一圈

一"欄"的瓶裝台啤來潤喉,看來酒量是訓練出來的       

想跟他們聊天,首先要有一個禁得起攻擊的胃!

因此有兩個同胞被強灌了滿滿的一杯,好像還不夠啊XD

話說  表哥-烏鬼-外表可怕,實際上是相聲界的蓋世奇才!

為了第三天的活動,必須趕快找到女伴

「想認識人家就要主動啊,我們這裡雜貨店很多,她們都聚在那裡」  多重意義!!

喝酒,慾火焚身! 怎麼找對象?

「小姐, 妳想開了嗎? 我想通了!」  多重意義!!   知道的去面壁!!

糟糕!被舅媽看上了!?

「她喔! 都是窗戶,門都沒有」

對話裡還有許多糟糕成分,為了保護那兩位同胞,在這不予發表  

 

表哥原本是要帶我們去夜潛的,但是那隻颱風不會看氣氛

搞到我們連海的邊邊都不給去~

 

最後~這天的晚上

我還是交給pp來處理了 XD

 

來一張~  陽光宅男

DSC00750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  つづく

 

 

題外

說這個可能有點犯罪的味道

我那兩個表妹變漂亮了~

穿上阿美族的服裝,別有一番風味XD

兩位同胞~加油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06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