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哼~~~對!

話說這第二篇來的很慢.....

原因是我完全忘了我有在痞客邦開帳號 XD

是無意間點了登入然後:「啊勒(↗)~~~~」

。。。

。。

【強制接回主題】

話說這個暑假才剛過一個禮拜,這裡就有一隻人類要爛掉了...

對大家來說暑假是什麼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宿?海邊?煙火?放閃光!?

呵呵....真是有夠夢幻的劇情啊...

跟你們說個秘密~在下的暑假幾乎是空的!!

行程也才幾根毛  (有一兩根不錯就是了  ZE☆!)

 

我想要有衝擊性的劇情啊!!!!!

 

像是   ....○O

 

因為大姐的一句「好熱啊~去幫我買飲料」

我強制性的獲得『跑腿』這個稱號!

才剛把門打開,惡魔般的熱氣就直逼我而來

「啊勒!?隔壁的空房有人搬進來了??」掛了兩年的房屋出租海報被拿下來了

「昨天過來的,要記得去跟人家打招呼喔!」大姐這樣說著

我把自己打理一番,掛著淺淺的微笑

「會是什麼樣的人勒~」我邊想邊朝著鄰居家走去

雖然走道只有短短的8公尺,但那滿地的紙箱......這根本就是小型的障礙賽嘛

好不容易走完全程,準備按下那牙白色的電鈴鈕

「...請問?」

哇! 背後突然傳出了聲音,讓我抽了一下

剛剛有人嗎?是怎樣?忍者世家?

轉頭一看,是個女生,留著烏黑的長髮,髮尾和劉海都乾淨的切齊,還有那粉白的皮膚,就像是個日本娃娃

不會吧!? 3次元還有這樣的人啊!?  看著眼前的娃娃不對...眼前的少女,我的大腦不禁停頓了一下

「痾...我是隔壁的..想先來打個招呼...」啊~~要死了! 重要的第一印象居然就這樣飄過了

「啊! 是! ... 我們是昨天搬來的,請多多指教」看來不只是外表,連行為都像個姬樣,那接近90°的鞠躬禮也使我莞爾,但怎麼感覺好像....

「本是想先等行李安置才...唉呀!真是不好意思...忘了要先自我介紹,我叫游...」

聲音停下了,少女看著我的臉,看來注意到那個『好像...』的不只是我

「小修!~~~」少女瞬間的飛撲將我推倒在地,臉上露出像是中了9億樂透的笑容

「啊....啊...啊勒?」腦筋一片空白,突然被日本娃娃擒殺倒地,還聽到似乎是封印多年的話語,這是什麼情況?

「是我啊!幽靈~還記得嗎??    我們國小同班過啊!~」

「雖然途中轉學了,但是我還是.......

 

O○....   這樣的 (茶)

我要這樣的發展啊!!!

 

真不知道國小是怎麼混日子的...到現在!洗馬桶!洗碗!

嘛~暑假還很長!應該還有什麼可以走的路線吧!?~

 

這幾天好像就要考駕照了

越想越奇怪,18歲就一定要會開車?一定要有駕照?怎麼我家老頭拼了命的一定要我GET到手?!

他們說有駕照會很方便,問題是沒駕照的我也沒感覺到困擾啊!?

上了大學有的是時間,到時再考不也OK嗎?

說到這個! 有些話想讓一些朋友了解

改車...並沒有比較屌,聲音大只會讓人覺得很煩...

速度快...也沒有快到哪裡去...再說每多了10km,排氣量就不知加了幾倍...

我只希望世界末日的原因不要是你們就好  (_ _)

.......

嘛~也只是個人目前的想法!  或許將來會變成跟你們同一掛的也說不定!?

 

應該就到這裡了

沒想到能打出這麼多

花.png

嗯哼~~~對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06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